来repo了!!!照片还没放完(……

p1
是小笛的《King's man》,还有特典卡套,bb画的绝美瑞金暴击(倒地)
给我的感觉是,就是,他们……该死的迷人……
d1的时候瓜瓜和笛笛两位大美人分别出了瑞和金😭我眼睛来回流连,大饱眼福,视力也提升了……

p2
是pp送滴!!由于瑞金绳子太可爱了连拍好几张💦居然印了《隔壁的房间》……太虐了……
之后和pp一起游场去惹!实现了年初的心愿呜呜(悄悄说我超想挽她手臂又怂了)

p3
终哥的!千百!我已经在微博被美哭一次了现场又被美哭……😭
终哥的千百使我入坑.jpg
还有猫猫为什么这么可爱?我产生了一些想法……
看了合志之后只会说“可爱”的古给终哥和麦哥点了个赞

p4
麦哥大礼包,麦哥什么都有,麦哥什么都给
这么多可以过冬了(?)
看了合志之后只会说“可爱”的古给终哥和麦哥点了个赞
四格一点也不冷??草(日本语)
泡面瑞好乖啊!?!😭我喜!!

p5
和子的《龙与少年》
先翻起《大陆风物志》,唤起了记忆,还有配图,于是故事具象化了……真好……
书签好美……😭

p6
瓜瓜和球球一起的本子💚💛
球球画的甜蜜的瑞金大吧唧💚💛
有谁不爱猫猫呢?单独拿出来合影惹!
嘿嘿祝你们百年好合!!!!

p7
bb给滴游行队色纸
怎么这么好看呢!!我好喜欢bb的颜色……bb是神仙!!!(bb也好可爱,捏鼻子“dung”的样子我忘不了了哈哈哈哈)
再次提一下《King'man》封面真实暴击(倒地)

p8
神子的爱河!!!!看封面是高中生瑞金的酸酸甜甜恋爱!!(看得差点哭了
美貌的帆布包包我今天就要背出去!
神子还给了瑞金签绘……美啊……我流泪了……

p9
瓜瓜的神仙cos!!!我今天就要实名地丝她说照片与本人不符!!明明一样!!是美人啊!!!

p10
听听的本~
不确定是不是刀…!看起来!好像不是!!因为画得那么温馨!

cp之后有好多粮,天又晴了我又可以了👌

 
评论(6)
热度(145)
© 古科医生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