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笛笛去瑞金区玩!!
看到精心打扮过的笛笛,漂亮又可爱,古的心里升起一股幸福感!!忍不住就跑过去和笛笛抱抱!!!然后笛笛就开始带着我逛瑞金区(笛笛:啊,瑞金的味道!),边逛边讲述她的一个脑洞(保密),笑死
因为见面正好到了午饭时间,就一起去吃午餐,吃了笛笛推荐的番茄浓汤牛肉乌冬面,太好吃了呜呜呜呜呜,幸福感翻倍了!!
边吃边聊瑞金的各种事情,笛笛详细讲了之前许愿的瑞金mafia趴,啊!真香!!也是幼驯染!!!两个人游刃有余的样子帅飞我!!简直想一冲动在全商场中心大喊一声“笛笛是神!!!!!!”
然后吃饱饱逛逛,溜达到了小裙子区,小裙子真美丽prprpr
边逛边说我新故事剧情,笛笛拯救了它,那种大喊的冲动又出现了,一个残破不堪只有情节拼接的故事变得条儿顺盘儿亮(?)感谢笛笛,感谢您,我必须在脚本出写下小笛本笛的大名
溜达到了吃甜品的地方,出来玩就是要吃,笛笛又跟我讲了很多瑞金车车,呼呼呼呼笛笛打的真滴赞爆!!!然后!!又讲了gay吧的那个故事!!草解一颗扣子闷骚到不行!!!手直接环住肩膀太他妈苏!!听的人(古)无一不动容,就想提笔就画,于是和笛笛一起快乐产粮!就在尝试了很多次草稿后(笛笛:(。•̀ᴗ-)و ̑̑✧赞呐!古:(//∇//))画出来了!但是由于一些不可抗力只能下次见面再给笛笛惹!(然后把唱k也约到下次!!耶!!!)
从甜品店离开之后,就钻进田子坊去次冰淇凌,心水茉莉冰淇淋!!!!!好吃到想流泪!!!得知笛笛昨天还特意踩点的时候古都想跪下了_| ̄|○太有心了!
到了觅食晚饭的时间,转来转去之后,还是选择了原来的地方,在原来的地方转来转去买章鱼小丸子寿司肥宅快乐餐(图三)快乐吃饭再快乐讨论瑞金和沙雕梗,颇有种江湖侠客的风范(?)期间笛笛又粮了我一口瑞金,想想那个画面就要命,听得古兴奋死了
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又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,今天和笛笛玩超级开心,现在也还开心着,爱你笛笛!!!听到了吗笛笛!!!! @小笛

 
评论
热度(155)
© 古科医生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