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神秘人士的惊喜礼物

昨天去领快递,快递员问收件人名字,我咋说都不对,只好报电话号码。快递员撕下快递单,把快递给我,说“收件人是圈圈。”

没看到快递单,这个未知快递也绝对不是寄错的,毕竟这年头叫我圈圈的人真的不多了……点上香烟(没有)我开始猜想这是哪个朋友寄来的……快步回到宿舍拆开快递,里面有泡沫包着的礼物盒,礼物盒上的红色缎带好像在说快拆我呀,由于太激动了忘记拍照,缎带打开之后也不知道怎么系上,于是礼盒的照片不了了之

打开之后真相明了,原来是…老师寄的礼物!!!是…老师!!

从拆缎带开始脑子就处于空白状态的圈,也不知道说啥了,发几张照片感受一下


这个,小羊,带着瑞哥的发带(老师亲自手作(ᐥᐜᐥ)♡ᐝ

又软,又香,立刻成了朕的宠妃(?)放在腿上舍不得放下了


赤裸裸的真香警告,啥也别说了,懂的人都懂

(那个奶芙……也太好吃了……)



老师的格瑞奶片和魔法师金金,真的太棒了,感受到了您的用心,哭了,我爱,我爱


打开信封,我就知道有老师的独家签绘!一如既往的软乎乎棉花糖风味~~请你们尽情地那什么!尽情地!


这是正经礼物!看起来就很有趣!!我除了专业书以外就没有生物类的书籍了哈哈哈哈哈

瑞和金都是我的!!我全都要!!!(醒醒

谢谢大哥的生日礼物,真的非常非常惊喜了……被用心对待了心里暖绒绒的,抱着礼物干坐着也很幸福……我爱大哥!!!!!话痨怎么了!又会叭叭叭讲段子,又是智多星,张口就来段相声,还特他妈温暖,多好是不是!

好了揭晓神秘人士—— @此处制粮 嘿嘿嘿谢谢你pp!!

 
评论(2)
热度(44)
© 古科医生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