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圈圈> 3<

把嘟嘟带进我滴妙妙屋~( ˘ω˘ ( ˘ω˘ ))

嘟嘟魯嘟大大大:

55555快递终于千里迢迢滴来了!

平安的到了我的怀里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看到圈圈给信里落款日期是6/2,包裹被快递哥哥以及海关叔叔们玩弄了好一段时间(?)最后安全的来啦!!

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可惜食物一个不留通通被海关收走了(´_ゝ`)海关真的好严格

开箱时间!

圈圈给了好多东西好开心啊!!!!

背景是陪我渡过酷热夏天的非常实用的凉席,

呜呜呜呜在床上一字排开真的豪开心!

有种大家在床上陪我一起滚动的感觉(咦)尤其雷狮毫无违合感啊哈哈哈

特别喜欢的是这个!是代表春天来了的兔兔!

(摆太近看起来是一个 其实是两个的别针)

竟然有oops字样的别针也太可爱(*´∀`)~♥

脑洞大开,坚持把信纸背面和信封拼起来,还以为解谜成功会有宝物掉落呢(?!)

偷偷称赞圈圈的字真好看~

还有一些圈圈画的creek小卡哦哦哦哦♥♥♥♥♥用美美的纸巾包着

好多~好快乐>///////

一直忍不住痴汉笑嘿嘿(捧颊)

接着是重头戏!圈圈的瑞金本本!!!!

昂,终于摸到实体了,我猛蹭之~

一边翻阅一边在床上萌得满床打滚,金宝跟格瑞的表情都好戳人啊(´,,•ω•,,)♡

呜呼呼真是可爱的故事(*´Д`)hshs

记得圈圈印本本一波三折,最后也不太满意这个封面的背景黄

但是我好喜欢这个黄色啊!!感觉软绵绵又十分饱满,是介于柠檬或酸酸甜甜的食物的颜色? 

看看这封底的颜色,搭配一个卡酱让大家感受一下,是不是有种说不出的疗愈感!(?)

嘿嘿嘿,恬不知耻滴说,我也算是跟圈圈认识了有一段时间了

尽管不是每天都会联络,但非常开心能跟圈圈这样闲聊(✪ω✪)

圈圈的实验课之类的真滴好酷啊!!还有鱼鱼(?)!!!每次都想象上课的圈圈是披白大袍戴着护目镜跟一次性手套,很厉害很厉害的样子嘿嘿嘿~

给圈圈笔芯(*´▽`ʃ♡ƪ)

以上

十分感谢@思行惯性 (*´Д`)hshs

评论
热度(4)
© 古科医生/Powered by LOFTER